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all铁/盾铁】粉丝滤镜 接队三

如果妇联每个人都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日常就变成了“你长得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文案:从复仇者和冬兵回到大厦后某一天开始,大家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一人一个星期。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作者表示:没有什么是一个Loki解释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反派。

迷弟一号:Bucky·痴汉·Barnes

迷弟二号:Peter Parker

=====================

2

Bucky·新晋痴汉·Barnes正在钢铁侠粉丝论坛里搜索各种照片事迹。像一个迷妹一样放声尖叫,当然,是在心里。

然后Bucky打开了一个叫【钢铁侠个人事迹收集 图文解说】的帖子,他在论坛第一页的第一个位置,红字加粗置顶,十分显眼。

#1钢铁侠的好管家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不惯Tony Stark,因为他自大,自负,目中无人,从不听从指挥,桀骜不驯还爱出风头,甚至还有人认为因为他的性格缺点从而导致了内战的发生,但这些都只是他的伪装,没有人知道真正的Tony Stark。所以我想通过这个帖子让更多的人能够窥探一丁丁的真正的tony Stark。
不要质疑消息的真实性,我是内部人员(`ー´)

#2钢铁侠的好管家
stark家族是军火起家,而Tony Stark把军火生意做的更大。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死于stark工业产出的武器。
【图】
......

帖子里楼主上传了大量的图片并做了详细的解说,每一个进帖子的人都在留了一个哭泣的emoji表情的同时舔舔Tony Stark AKA Iron Man的颜  ╮(‵▽′)╭

而楼主还在持续更新。

而看完整个帖子的冬兵都处于啊啊啊啊啊妮妮好好看啊啊啊这些人好讨厌啊啊啊妮妮眼睛好大睫毛好长屁股好翘啊啊屏幕有点脏让我舔舔的状态,同时在心里把老友Howard和Steve以及那些不喜欢Tony Stark的人还有反派揍了无数次。

让你们欺负妮妮!冬兵心里的小人儿火冒三丈恨不得把Steve打倒墙里抠都抠不下来。那么好看的人怎么可以欺负呢!那双大眼睛只要露出笑意就可以了!

“额...Mr.Barnes?你在做什么?”

纽约市民的好朋友——Peter Parker AKA Spider Man这几天总是心神不宁,坐立难安。因为他总是想起Mr.Stark的大眼睛和翘屁股。那天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里Peter把冻昏过去的Tony从铠甲里扒出来然后抱着他上了黑豹准备的飞机。上飞机时Peter看见了被砸坏的反应堆上的伤痕,也看见了在一旁不远处的盾牌和一截冬兵的手臂。伤痕和凶器,现场不能再明显了。年龄还小的Peter不明白他的两个偶像为什么要像对方是杀父仇人似的打起来(某种意义上说,小蜘蛛你猜对了?)他只觉得伤心,他觉得Mr.Stark不应该被打的这么惨,他可是Iron Man!有那么多的重火力武器更何况还会飞!就算对方是Captain America和Winter Soldier也不至于被打成这样!哦那一场战役肯定令Mr.Stark很伤心,他都不怎么笑了,所以小蜘蛛决定买一盒甜甜圈去看看Mr.Stark,可是当他从Mr.Stark专门为他留的窗口(小蜘蛛:感谢Mr.Stark!)荡进来时却看到了冬兵在偷偷摸摸地用电脑!而且电脑上还是我从来没看见过的Mr.Stark的照片!这不能忍!

“wow,Mr.Barnes你在看Mr.Stark的照片吗你是不是也觉得Mr.Stark很好看没关系不用觉得害羞我也觉得Mr.Stark超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对吗哦天呐每一次Mr.Stark用他那双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就觉得无论他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他当然Mr.Stark什么都不缺他可是Iron Man!”

然后小蜘蛛在冬兵被嘴炮吓到没反应过来时突然把脸凑到冬兵的面前,距离近道几乎鼻尖碰鼻尖,

“so,你也是Mr.Stark的粉丝吗?”

冬兵:“......yes”

小蜘蛛:“year!”

半个小时后

“哦哦哦哦这张这张,这张超帅!”

小蜘蛛双眼放光。

“...嗯”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是MK47是吧是吧真的是超酷啊啊啊啊啊!”

小蜘蛛你快要趴到屏幕上了

“...嗯”

“还有这张这张,啊啊啊啊啊Mr.Stark的大眼睛啊啊啊啊啊你看见了吗啊啊啊他们超好看啊啊啊啊啊!”

小蜘蛛把你的少女尖叫收一收好嘛。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吧唧:“......”

小蜘蛛你没救了。

=====================

复仇者联盟同人→感情区→树洞→为什么我觉得一个人连翻白眼都那么好看(腐?)

 

#37= =

啊,楼主跑了

#38= =

怎么办啊都是你们,楼主那么萌肯定不好意思爆照啊!!把楼主吓跑了吧!

#39= =

那怎么办

#40李子都是我的

我回来了。

刚刚来了另一个T的崇拜者,一直缠着T,还带了T最喜欢的甜甜圈,然后T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눈_눈

我只有李子 눈_눈

这是我的号,那个号是我朋友的,不要管他 눈_눈

#41= =

_(:3 」∠)_ 感觉到了楼主森森的怨念hhhhh

#42= =

朋友好可怜hhhh他知道你拿他的号发这种帖子嘛233333

#43= =

一直都想吐槽老冰棍这个名字了,没想到楼主的名字更魔性hhhhh @李子都是我的

#44李子都是我的

老冰棍的名字听朋友说是T给他起的,因为T觉得朋友S是个顽固的老冰棍 눈_눈

幸好我不是눈_,눈

#45= =

那个“幸好我不是” 好强烈的幸灾乐祸啊hhhhh

#46= =

楼主颜文字好萌,承包楼主!!【一把抱住】

#47= =

搂主我的!!【抢过来】

#48= =

那我承包T好了【抗走】

#49李子都是我的

T是我的!!!!就算是S也不能抢走!!!!

#50= =

好好好是你的是你的都是你的

#51= =

楼主好萌啊 ( ̄▽ ̄)"

#52= =

还有人记得楼主要继续说T的事情吗 ●ˍ●

#53= =

对啊 Σ( ° △ °|||)︴ @李子都是我的 楼主快说!

#54= =

前排围观

#55= =

前排兜售瓜子爆米花辣条

#56= =

来包辣条!

#57= =

Wow楼上土豪!!

#58李子都是我的

我和S是很好的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种。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失去联系而他以为我死了,后来S和T成为了朋友,T很崇拜S,因为S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就跟美国队长一样的好。可T就是不愿意让S知道他崇拜他,因为T认为他是一个混球(你很难想象一个那么自信的一个人内心其实极度的自卑)。再加上S和T的观念可以说是天差地别,所以他们就经常吵架,什么“你不应该熬夜”“少喝点儿咖啡”什么的。S和T是他们这个团队的核心,团队也一直都很和睦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后来S找到了我,那时S和T又一次因为观念不同而吵起来了,不过这次是关乎整个公司的大事,S不想和政府合作,而T认为和政府合作是有利于公司的。他们吵得不可开交,中间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最后严重到S带着大部分人离开了T和公司,不久后S遇到了危险,T知道后去帮他,然后他们就见面了,当时我也在场。在那里他们公司的死对头让我们看了一段视频,内容就是我当年害死了T的爸妈(我对不起T),但是S对此表示自己并不惊讶,于是T就问S你知道吗?S说他知道。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因为T要打我。最后就是S打赢了T把T父亲送给S的东西还给T就走了,我也跟着S一起走了,毕竟那时候我也不认识T,而且他一上来就要打我,现在想想真想打当时的自己一巴掌,现在的情况就是T让那些走了的队友都回来了包括S,但是再也不像原来那样亲近了,对待S的态度就像刚认识的陌生人一样。

#59= =

这剧情,楼主不会是绿吧,看起来像是编的一样

#60= =

我也觉得= =

#61= =

本来挺欢快的气氛QAQ

#62= =

这么一看s有点渣啊

#63= =

没有吧,s只是坚持了自己的想法啊

#64= =

可是他瞒着T父母的死因啊

#65= =

额......

#66李子都是我的

其实事后S和我说他不告诉T是不想让T太伤心

#67= =

可是现在t更伤心了,被好朋友瞒着自己父母的死因,还是为了另一个朋友QAQ

#68= =

所以楼主是喜欢t还是s啊,s这么护着你感觉他喜欢你啊

#69= =

楼上别这样,我已经脑补出t喜欢s,s喜欢楼主,楼主喜欢t和s的大三角啦啊啊啊啊

#70= =

楼上住脑!!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

#71李子都是我的

回复59楼:绿是什意思?  

回复69楼:我觉得T特别好看,怎么看都看不够,这应该算是喜欢吧

回复68楼:S肯定不喜欢我啊,他直的不能再直了,他对谁都很好

#72我的战衣真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Mr.B你怎么可以在论坛里谈论这种事啊啊啊啊啊Mr.T知道的话会很恐怖的啊啊啊啊

#73= =

绿就是骗人啦

#74= =

等等72楼是知情人士嘛 Σ(⊙▽⊙"a 

#75= =

WOC 72楼惊现知情人士,目测是另一个粉丝( • ̀ω•́ )✧

#76李子都是我的

我没骗人,这都是真的

回复我的战衣真好看:你不是刚走吗,回来干嘛,还有你怎么找到这里的눈_눈

#77我的战衣真好看

Mr.T让我回家拿作业给他看啊他教我写啊啊啊啊啊啊Mr.T真是太好啦啊啊啊啊好喜欢他啊啊啊啊

啊,Mr.T来了,我先下了,Mr.B不要再说些奇怪的话啦,被其他人看见就不好了

对了是F让我来的(*¯︶¯*)

#78李子都是我的

눈皿눈

TBC

日更快夸我夸我【臭不要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妮妮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迷妹日常【躺】

感谢看文的小天使~

评论(12)
热度(127)

© 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