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盾铁】同居三十题 AU 警官Steve×律师Tony

4

 

接对方回家

 

拖早上Steve的福,Tony成功的迟到了,刚到事务所门口就被早就等着的pepper捏着耳朵一路提到了办公室,然后把一摞的文件摔倒tony面前:

 

“Look,这些都是顾客点名交给你的案子,你要是再给我搞砸了就等着我踢你的皮股吧!”pepper用好看的手指点着厚厚的文件,眼睛紧紧盯着tony。

 

“Wait!”Tony跳了起来,“我不是说过我一次只接一个案子吗?而且——”Tony迅速瞥了一眼封面,外头看着pepper,“还是这种无聊的杀人案件,说真的,这种low爆的案子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完成为什么非要我来干?”

 

然而Pepper现在恨不得把高跟鞋脱下来砸在Tony那好看又聪明的脑门上来发泄她心中的愤怒!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昨天一下子就收到了五份案件,毫无例外都是近些天的凶杀事件的受害者家属发来的,关键他们全都是有关系的富商,而且都指明要求Tony来接案子,就因为Tony在上个案件结束时在法庭上大言不惭地宣布他从来不会让任何一个起诉失败因为他是全美国最好的律师没有之一!而且还是实况直播!哦老天Tony史塔克永远不知道谦虚和低调怎么拼!再加上Stark工业唯一继承人的身份,要知道那些富商的目的绝不简单,他们最擅长的就是打击自己的竞争对手,有什么比让竞争对手的儿子在整个警戒和律师界都出糗更赞的方法了呢?他们只是来看戏的不是吗?还能恶心一下Howard Stark,何乐而不为呢?

 

深呼吸, Virginia Potts,你不能和他一般见识,他是你老板是你老板是你老板,他雇了你去照看公司,你不能对你的老板发脾气。

 

对不起Mrs.Potts,你刚刚才揪了你老板的耳朵。

 

“Tony,这些案子很重要,其中有一份是Elizabeth的。”Pepper双手撑在办公桌上看着Tony的眼睛说:“你必须看看。”

 

Elizabeth是这个事务所的同事,一个身材火辣的女律师,最近刚刚结婚,准备和他的丈夫去巴黎度蜜月,没想到.....

 

“好吧,”Tony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我会看看的。”

 

【凌晨2点】

 

“叮——您有一个新来电——四十年代老冰棍,请问是否接通?”

 

“Shit!接!”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Tony手里的咖啡都洒到了西装上,甩甩手Tony接通了电话,没好气的对电话那头的人说:“Hey,老冰棍,这么晚了你电话干什么?你刚刚毁掉了我最喜欢的一件西装!”

 

其实我根本不在乎

“I am sorry,Tony。我会给你再买一件的。”你买得起吗 Steve的声音通过电话传过来有一种朦胧的沙哑,像老旧的收音机里播放的古典音乐,优雅又性感,在安静的事务所里更显得独特。

 

“我想说,现在外边雨下得很大,你又没有带伞,需要我去接你吗?”

 

“别开玩笑了,”Tony自然地把身体靠在座椅上,手指纠缠在一起,嘴角翘起的弧度连自己都没有发觉,“你觉得Tony Stark有可能不会自己回家吗?别把我当成小孩子。”

 

“好的,Tony,一会儿事务所门口见。”您的好友Steve·傲娇翻译器·Rogers以上线

 

“我没说让你来!”

 

“知道了,我会快点过去的。”

 

“不许过来!”

 

“马上就到。”

 

“Fuck you!”

 

“Langrage。”

 

“嘀——嘀——嘀”

 

Tony气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用力踹了办公桌一脚,椅子下的轮子带着Tony转了半个圈。可怜的Tony,他气得脖子都红了,红的像那天甜甜圈店旁边鲜花店里的玫瑰一样。这绝对不是害羞!调情无数的花花公子Tony Stark是不会因为老冰棍要来接他回家就害羞的!绝对不会!

 

而事实上,Tony·死傲娇·Stark就是因为这个才脸红的。

 

原谅傲娇吧。

 

在自我催眠是老冰棍自己要来我拦不住他才不是因为我想和他一起回家只是不好拒绝四十年代的老人成功后,Tony拿起那一摞厚厚的文件走向了事务所的大门,脚步是自己都没有发现的轻快,come on你都快要飞起来了好吗!

 

Steve就站在街的对面,打着一把黑色的伞,脸上挂着的是连雨幕都遮不住的微笑,然后Steve朝他走了过来,开口:

 

Go home,Tony。”

 

怦、怦、怦

 

心脏跳动的声响在这一刻被无数倍的放大,Tony能听到它在欢呼,像一个被暗恋对象告白了的女高中生那样尖叫。事实上他浑身的细胞都在颤栗。

 

他等这一句话太久了。

 

现在那个小小的合租公寓对于Tony来说不再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他的家,如果可以的话,Tony希望它是他和Steve的家,永远的家。

 

如果可以的话。

 

Steve看着那双他爱死了的大大的焦糖色的眼睛里慢慢氤氲了一层水色,那里面的光景使Steve为之沉醉,Steve爱极了那双眼睛,那总使他想起很多年前曾用天文望远镜看到的星空,同样的深邃,同样的迷人。

 

Steve悄悄牵过Tony的手,伞举过tony的头顶,轻声说:

 

“走吧。”

 

 

 

 

 

 

 

 

 

“Wait,你没有车?”

 

“对啊。”

 

“我们要走回去吗?!!!”

 

“Yep”

 

“Fuck you!Steve!”

 

“Language”

  

Tony表示他现在不想见到老冰棍。:)

 

 

 


Tbc

 

 

 

 

 

 

 

我差不多是一条咸鱼了【躺】

你们猜妮妮收到的加密文件是什么?

评论(10)
热度(37)

© 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