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all铁/盾铁】粉丝滤镜 接队三

一个清奇的脑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躺】

 

如果妇联每个人都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日常就变成了“你长得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文案:从复仇者和冬兵回到大厦后某一天开始,大家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一人一个星期。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作者表示:没有什么是一个Loki解释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反派。

 

 

 

 

迷弟一号:Bucky·痴汉·Barnes

 

=====================

  

 

1

 

Tony·死有钱·超帅·Stark最近很不高兴,因为总有两道要把他烧化的视线死死黏在他身上,然而每当他想要去寻找它时它又瞬间消失不见了,这令Tony感到心烦,而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天了。

 

这天,Tony又把自己关在实验室和一堆数据谈情说爱了21个小时喝完了实验室里所有的咖啡后,Tony决定去厨房再拿点咖啡——Friday刚刚提醒他新的咖啡已经煮好了。当然,顺便拿两盒甜甜圈。然而刚出实验室那道火热的视线又黏到了Tony——挺翘的屁股上。

 

Tony翻了个白眼。

 

“Friday,是谁在盯着我的屁股?”

 

“Boss,是Bucky·Barnes 中士。”

 

“what?”

 

Bucky ?那个脑子看起来不太好使被Steve像一个小鸡仔一样护着的冬兵?盯着他的屁股看?好吧至少现在Tony知道了为什么那道视线如此火热了,他很确信那火热的视线里的满满的全是想要杀他后快的感情,毕竟在西伯利亚Steve也认为他要杀了Bucky ,Steve是他最好的朋友(虽然我也是),而且Steve一心扑在Bucky身上,或许他们不只是朋友,或许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嘿!Tony·Stark不要乱想!cap可是美国队长道德标杆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怎么可能喜欢男人呢?就算喜欢也不会你这样的花花公子,这个脱了铠甲什么也不是的废物......

 

Tony甩甩脑袋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赶走,走向厨房。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要知道复仇者虽然回来了,但是法案的事情还没有解决,Tony·Stark还没有处理好一切,没时间来伤感。

 

厨房里咖啡已经煮好,醇香的味道弥漫在厨房,整个楼层都静悄悄的,没有人在这里。

 

Tony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大厦太大了也不是好事。

 

而其实其他人都在大厦里,只是没有在这一层,但家的感觉已经没有了,这里只是一个休息的地方,一个高级一点的旅馆,这里不是家,即使曾经是,现在也不是了。

 

或许永远都不是了。

 

Tony垂下眼,继续接咖啡。

 

 

 

让我们来看看视线的主人——

 

 

哦,天!Mr.Stark看起来好伤心!

 

Bucky·脑子被洗所以不太好使·Barnes现在正躲在门后偷偷的看着沉浸在悲痛中的Tony,脑子里翻滚着乱七八糟的念头。

 

他为什么伤心?我要不要安慰他?可是Steve说没事不要靠近Mr.Stark,但是Mr.Stark帮我修好了机械臂,而且它比以前更灵活了!吃李子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会把李子捏爆了!而且给我休机械臂的时候还一直问我疼不疼,西伯利亚的时候也没有想要真的杀我——哦不不不我怎么可以打Mr.Stark他那么好的一个人而且我还杀了他的爸爸妈妈虽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T_T对了Steve也打Mr.Stark了!还把盾牌插到Mr·Stark的胸口了!我为什么要听Steve的Steve是欺负Mr·Stark的坏人!我不听欺负Mr·Stark的人的话!

 

哦天呐他看起来就要哭了!不不不Mr.Stark你不要哭,你那大眼睛一有泪水我也想哭。T_T 

 

我要去安慰Mr.Stark!现在就去!

 

于是Bucky·勇士·Barnes大义凛然地走向Tony,

 

“Mr.Stark?”

 

“em?”Tony转过身,眼神复杂的看着巴基,“有什么事吗?”

 

“I am sorry.”Bucky·Barnes中士一脸不爽的看着Tony,“我为我做的一切像你道歉。”

 

“all right,该道歉的不是你。”

 

哦老天,你那一脸不爽猫脸可一点儿也不像道歉啊!

 

“机械臂有什么问题吗?”

 

“......”

Tony翻了个白眼,面对什么都不说的冬兵他是没辙了,耸耸肩,Tony拿着倒好的咖啡从一言不发的冬兵身边走过回实验室去了。

冬兵一脸阴沉的盯着Tony消失在视线中。

然后冬兵抬头:“Friday?为什么Mr.Stark连翻白眼都那么好看”

Friday:“......”

 

 

=====================

 

复仇者联盟同人→感情区→树洞→为什么我觉得一个人连翻白眼都那么好看(腐?)

 

#1四十年代老冰棍

如题,就是今天,我突然发现他特别好看,连翻个白眼都好看!为什么啊求解

#2二楼是我的

别这样,那是你弟弟!

#3= =

喂,楼上歪楼了啊hhhhh

#4= =

二楼弟弟是什么鬼啦233333

#5= =

死基佬,恶心

#6= =

楼上什么情况,嘴巴放干净点!

#7= =

五楼傻逼吧,没看见楼主写了腐了吗,直男癌真可怕

#8= = 

喂喂喂别撕逼啊,走了就好,快楼主说具体一点!@四十年代老冰棍

#9= =

Hhhh楼主绝对爱上他了  再具体一点@四十年代老冰棍

#10= =

我很好奇什么样的人连翻白眼都好看23333  @四十年代老冰棍

#11= =

十楼这你就不懂了吧情人眼里出西施啊【滑稽笑】

#12= =

对对对对楼上+1

#13= =

反正关了灯西施和母猪也差不多= =

#14四十年代老冰棍

T不是母猪!!!!!

#15= =

Woc楼主出现吓我一跳Σ( ° △ °|||)︴ 

#16= =

Woc楼主是忠犬属性吗好萌 Σ( ° △ °|||)︴

#17= =

Woc好可爱好想抱抱 Σ( ° △ °|||)︴

#18= =

楼主爆照!!!@四十年代老冰棍

#19= =

T只能我看!!不给你们看!!!!!!

#20= =

卧槽秒回ヾ(。`Д´。)

#21= =

楼主痴汉加忠犬,鉴定完毕

#22= =

你们没发现这么多楼了楼主什么都没说吗【摊手】

#23= =

所以说“他”是T?

所以楼主快说!  @四十年代老冰棍

#24四十年代老冰棍

事情是这样的,T是我好朋友的儿子,和我差不多大,不过我们没怎么见过。但是我因为某些不可抗因素害死了T的爸妈(我也很伤心/(ㄒoㄒ)/~~)后来T 知道这件事了,但是他没有太责怪我甚至还为我治疗我的胳膊,而且还让我住进他家了。所以我对他很好奇啊,就在今天,我突然觉得他长得好好看啊,连冲我翻白眼都觉得那么好看(¯﹃¯) 

我是不是没救了

#25= =

额,楼主这绝对是爱上了呀!!!!

#26= =

但是不可抗因素什么的,毕竟还是害死了T的父母啊【躺】

#27= =

伤心QAQ,看起来T是个很好的人啊

#28= =

是啊是啊心疼T,也心疼楼主QAQ

#29= =

这个看脸的世界啊 邓瑶.JPG

#30= =

那么说,楼主肯定也很帅喽! = ̄ω ̄=

求爆照!

#31= =

求爆照!+1

#32= = 

求爆照!+10086

#33= =

求爆照!+手机号

#34= =

楼主都被吓跑啊喂!!你们矜持点!不过我也......

求爆照!

#35= =

楼上不要脸啊啊啊啊hhhhhh

#36四十年代老冰棍

啊我还有事儿,先走了。下次再来跟你们说其他的

 

=====================

 

Bucky关上了论坛,他觉得还是去钢铁侠粉丝论坛里查查Tony的信息,顺便偷几张钢铁侠的帅照 = =

Bucky心里的小人儿握握拳,他一定会把Tony全部信息都背下来的!

 

 

 

 

 

TBC

 

 

PS:四十年代老冰棍是Steve的账号,他借给Bucky让他习惯一下现代生活 = = 

PSS:老冰棍这个名字还是Steve第一次上论坛时Tony缠着Steve起的

PSSS:Bucky决定他要自己申请一个,名字就叫李子都是我的

 

 

 

 

 

 

 

我又来开坑了,他不会很长的,谢谢小天使们看文~ 爱你们呦~  <( ̄ˇ ̄)/

这张没有盾铁,就不打盾铁tag了

评论(8)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