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all铁/盾铁】粉丝滤镜 接队三

如果妇联每个人都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日常就变成了“你长得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文案:从复仇者和冬兵回到大厦后某一天开始,大家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一人一个星期。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作者表示:没有什么是一个Loki解释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反派。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迷弟一号:Bucky·痴汉·Barnes

迷弟二号:Peter Parker

迷弟三号:Clint Barton

=====================

 

3

 

 

Steve有些急躁,连带着落在沙袋上拳头的力度都有点控制不好。可怜的沙袋在超级士兵的虐待下摇摆不停,终于在超级士兵最后一击下离开了吊绳,几乎横向的飞向了屋子的角落和角落里已经被打爆了的好几个沙袋相见,翻滚几下后狼狈的吐出内容物。

 

可怜的沙袋。

 

Steve喘息着收起拳头,仰起头长出一口气。晶莹的汗珠从额头开始顺着线条硬朗又英气的脸颊舔舐到下颌,在那里汇聚,然后又像一只不知满足的小兽舔过滚动的喉结、性感的锁骨、一直舔向看不到的饱满的胸肌,健硕的腹肌以及令多少少女想入非非的私密禁地。

 

昏黄的灯光打在Steve身上,这时的Steve看起来就像希腊神话中的神祗一般。

 

而Tony爱死这个时候的Steve了。

 

去他的Steve!Tony是我的!

 

冬兵在Steve身后站的有一会儿了,感谢超级士兵带给他良好的视力,让他用审视的目光把Steve·头号情敌(?)·Rogers上上下下看了个遍。

 

 

脸蛋9分

 

身材10分

 

性格9分

 

卧槽为啥Steve分这么高!

 

记得Steve说过我可是布鲁克林小王子啊,那脸肯定很好看,你看Steve就不是小王子,脸蛋10分!然后吧唧动手摸了摸同为超级士兵的胸肌,手感不错,身材10分!能成为布鲁克林小王子的我性格怎么会不受欢迎呢?性格10分!

 

所以9+10+9=28<10+10+10=30

 

Steve完败!Tony应该喜欢我!

 

Bucky·妮妮迷弟没药救·Barnes心里的小人儿打扮成老师的样子敲着黑板,对着下面跪坐的另一个小人儿说:

 

“注意了士兵!”

 

底下的小人儿坐直了身子,翻开了手中的小本本。

 

老师小人儿用小棍子敲了敲黑板上的大写加粗的“Steve!!!”

 

“这个人——情敌”

 

然后在“Steve!!!”上重重的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红色的叉。

 

“我们不比他差,所以Tony是可以抢过来的!”

 

说的没错!

 

“明白吗——”

 

“Bucky?你站那多久了?”

 

“恩?”

 

Steve一脸担忧的走近bucky,

 

“你不舒服吗?脑子又出问题了?还是机械臂有问题了?”

 

吧唧:눈_눈

 

“不舒服就让Tony或者Bruce看看。”

 

吧唧:눈_눈

 

Steve无奈的把手搭在bucky肩上,

 

“是不是Tony对你脸色不好,你要理解他,Tony其实是个很好的的人——恩?你要我看什么?”

 

Steve不解的看着眼前打断自己说话的冬兵,只见冬兵抬起那只被Tony修理好的崭新机械臂,然后把手心对着Steve摊开。那上面歪歪扭扭地画着一个方舟反应堆的图案,蓝色的反应堆在闪着金属冷光的手心上异常显眼。

 

冬兵用那张万年不变的不爽猫脸对着Steve,开口说:

 

“我站team Iron Man。”

 

收起手掌重新将反应堆握在手心,冬兵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Steve一个人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然后张口问:

 

“Friday?”

 

“Yes,Mr.Rogers.”

 

“Bucky手心的图案谁画上去的?”

 

“是Mr.Barnes中士自己。”

 

好姑娘Friday清冷的机械音有一点幸灾乐祸。

 

“Mr.Parker的蜘蛛制服上也有这个图案。”

 

“Thanks,Friday.”

 

“As you wish.”

 

Steve回想着反应堆的形状和机械手的冷光,觉得更加烦躁了。

 

他还是觉得红蓝配色更好看。

 

 

 

又到了吃饭的时间,Tony一如既往的没有出现在饭桌旁。

 

哦,还要加上冬兵。不过冬兵一向不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所以没人在意。

 

Steve将最后一盘菜端上饭桌,顺势躲开鹰眼想要偷拿的手,说:

 

“Clint,去叫Tony出来吃饭。”

 

然后鹰眼一下子就跳了起来。

 

“为什么是我!这事儿以前不都是你干的吗?”

 

Steve眼神暗了暗,嘴唇紧抿,没有说什么。

 

一边的Natasha瞥了一眼Steve,扭头瞪着鹰眼,

 

“别废话,让你去就去。”

 

那一眼瞥的不留痕迹。

 

被黑寡妇一击眼刀吓到缩脖子的肥啾可怜兮兮骂骂咧咧地跑去找准备把自己饿死在实验室的Tony·不会照顾自己·只会惹麻烦·Stark了。

 

不过谁能告诉他铁罐实验室门口的这一坨黑色的是个什么东西?

 

为什么冬兵会像个猥亵犯一样伺机在铁罐门口啊!卧槽你这样我进不去啊啊啊铁罐你是在冬兵手上打上Stark的logo了还是修机械臂的时候趁机报复冬兵把人家脑子彻底弄坏啦看人家着执着劲!!!

 

额,好像都有。= =

 

“Hey,大块头,”鹰眼朝冬兵挤挤眼睛,

 

“想不想换个地方吃李子?”

 

鹰眼瞅了瞅冬兵怀里的三个李子。

 

冬兵:“눈_눈 李子是我的。”说着更加抱紧了怀里的李子。

 

肥啾无言以对。

 

李子有什么好吃的那么酸→_→ 还是小甜饼更好吃。

 

“额,那你能不能让让,Cap让我叫铁罐吃——喂啊啊啊啊你你你想干什么啊啊啊啊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

 

Bucky·在肥啾看起来有点傻·Barnes猛地从地上弹起来凑近鹰眼,犀利的目光从黑眼圈里直射鹰眼的眼睛,鹰眼背后一凉,然后冷酷的冬兵开口,语调平稳:

 

“Hial Tony。”

 

喵喵喵?

 

黑人问号脸.JPG

 

着他喵的都是什么情况?!!!!

 

 

===================== 

复仇者联盟同人→感情区→树洞→为什么我觉得一个人连翻白眼都那么好看(腐?)

 

#79= =

有人吗?

#80= =

有人吗?

#81= =

都走啦(/・ω・\) 

#82= =

来了来了【跑】

#83= =

实事区都炸了 = = 

#84= =

啊楼上也听说啦

#85= =

什么事儿啊,大学狗表示一直在忙论文没时间上网【狗带】

#86= =

妇联不是都回来了嘛,所以索科威亚协议又被提上日程了

#87= =

卧槽,难道又要内战(╯‵□′)╯︵┴─┴

#88= =

应该不会吧【心虚】

#89= =

我说你们在露珠这里水真的好嘛

#90= =

什么时候谈判啊,平民能看吗

#91= =

好像是五天后了

#92= =

就是五天后,会有直播的

#93= =

真的!≧□≦○ 能看见美队男神啦prprpr

#94= =

男神+1

#95= =

男神+社保号

#96= =

那stark和队长是不是又要掐起来了,盾铁党累觉不爱【躺】

#97= =

贾尼哭晕在厕所【躺】

#98= =

同哭【倒地不起】

#99= =

Cp党够啦你们,别再不相关的帖子里刷cp!【烦

#100= =

对不起。。。

#101= =

#102李子都是我的

盾铁党?贾尼?

#103= =

Wow捕捉楼主一只!

#104= =

233333楼主小天使不知道cp党嘛,盾铁就是粉丝们脑补的队长和钢铁侠配对啊,贾尼就是贾维斯和TONY啦~

#105= =

贾尼党举手

#106= =

盾铁举手

#107= =

盾冬举手

#108= =

Ls。。。

#109= =

额,锤基嗨起来!!!

#110李子都是我的

回复104楼:我想我应该是冬铁党  눈_,눈

#111= =

(⊙o⊙)哦 冬铁啊

#112= =

冬铁啊

#113= =

冬兵和铁罐啊

#114= =

好像挺带感的哈,铁人和冬兵在一起盾铁盾冬就不掐架了【挺好

#115= =

对啊,两家就不用整天在论坛里撕来撕去的,冬铁也很萌啊,铁人不是最喜欢高科技的嘛,冬兵的手臂不就是吗【抠鼻

#116= =

说的好有道理

#117= =

我竟无言以对

#118甜饼一生推

啊哦

#119= =

前排抢占甜饼大大!!

#120= =

甜饼大大受我一拜!!!

#121= =

甜饼大大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

#122= =

为啥科技区的甜饼大大会来一个腐帖,果然不愧为喜欢基佬紫鹰眼的男人吗hhhhhhh【手动斜眼】

#123甜饼一生推

Wowwowwow 厉害了word大个子 @李子都是我的

#124= =

甜饼大大认识楼主? @李子都是我的

#125= =

什么情况?Σ(  ̄□ ̄;) @李子都是我的

#126= =

甜饼大大是谁?

#127= =

楼上新人?甜饼大大就是科技区的一把好手,是鹰眼的迷弟,经常会发一些关于箭支组装的视频和鹰眼的信息。但是鹰眼的居多23333,有大神猜测甜饼大大是复仇者内部人员。

#128= =

(⊙o⊙)  这么厉害~~

#129李子都是我的

你也是F叫来的吗? @甜饼一生推

#130= =

又见F!F是谁啊,听起来好高大上啊

#131甜饼一生推

我自己逛进来的啊

呦,我看看,行啊你,没看出来你竟然喜欢T,所以今天你蹲在他门口是在等他出来吗?你知不知道我因为你没有及时把他叫出来然后就被N打啦!!!那可是N啊啊啊啊啊剪刀腿啊啊啊啊啊啊会死人的啊啊啊啊啊

#132= =

额,甜饼大大节哀

#133= =

#134= =

楼上抽风?

#135= =

所以说楼主痴汉到在T的门口守着他出来吗hhhh

#136= =

画面感好强2333

#137= =

我已经脑补出一脸痴汉的蹲在角落里直勾勾盯着门看的楼主了233333

#138甜饼一生推

不你们楼主面瘫

#139= =

面瘫!戳萌点【倒地不起】

#140= =

戳萌点【倒地不起】+1

#141= =

戳萌点【倒地不起】+10086

#142= =

so面瘫痴汉功×.......受?

#143= =

点点点受是什么鬼啦hhhh

#144= =

因为对T不了解【伤心到变形】都是楼主和另一个迷弟说的啊,肯定不全面啊摔

#145李子都是我的

首先,T长得很好看,非常好看,然后他人也很好,心软,责任心超强,还是个天才!我永远也说不够他*,他就是那么完美的一个人!!

#146= =

噗!T完美?!!!!B你脑子绝对坏了吧!!!!他那么花心,还目中无人,背后捅人刀子,自大又自负,T擅长搞砸一切!!!Everything!!!真不明白你为什么喜欢他→_→

#147李子都是我的

那是你不了解T!!!!눈皿눈 你过来,咱俩面对面说

#148= =

面♂对♂面

#149= =

卧槽楼上别这样

#150= =

两个人描述的T完全不一样哇

#151= =

还有人记得楼主说过T很自信但是也很自负嘛

#152= =

对不起我没看到ˋ( ° ▽、° ) 

#153= =

我也是。。

#154= =

两个人的说辞不一样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人看自己喜欢的人永远都是最好的,一种就是T演技太好,骗过了甜饼大大(和其他人)

#155= =

心机吗......

#156= =

感觉有点可怕啊演戏什么的

#157= =

楼主和大大都不说话是面对面交♂流去了?

#158= =

噫~~

#159李子都是我的

T为了公司患上了PTSD,至于我和C的对话,你们看着辨真假吧。

C来了,下了。

#160= =

楼主生气了

#161= =

连萌萌的颜表情都不发了

#162= =

语气都变了...... PTSD好像很厉害的病啊

#163= =

谷歌一下就知道是什么病了

#164= =

气氛好沉重,我还是潜吧

#165李子都是我的

来,说话눈_눈 

#166甜饼一生推

Hail T QAQ  我不知道他有PTSD,还那么严重QAQ

原来他为我们做了那么多QAQ

#167李子都是我的

눈_,눈 

 

 

 

 

 

PS.

“Mr.Rogers,冬兵正在鹰眼的弓箭上画反应堆图案。”

 

Steve:QAQ

 

 

*原话出自ce迷弟

TBC

 

 

 

 

 

好喜欢话唠的肥啾啊啊啊

恭喜妮妮迷弟新成员——肥啾!!!

本来想把ce的好多话都写上去的,但是太长了【笑哭】

前文:1   2

评论(15)
热度(138)

© 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