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all铁/盾铁】粉丝滤镜 接队三

如果妇联每个人都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日常就变成了“你长得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文案:从复仇者和冬兵回到大厦后某一天开始,大家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有了妮妮的粉丝滤镜,一人一个星期。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作者表示:没有什么是一个Loki解释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反派。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迷弟一号:Bucky·痴汉·Barnes

迷弟二号:Peter Parker

迷弟三号:Clint Barton

迷弟四号(?):Bruce Banner

=====================

 

 

4

 

 

Bruce这几天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冬兵鹰眼和小蜘蛛经常聚在一起对着Stark Phone嘀嘀咕咕,时不时还发出一两声少女尖叫(除了Bucky),这个样子真是像极了Tony给他看过的Tony出席宴会时地下迷妹迷弟尖叫的视频——哦老天原谅tony那个自大狂他就是爱让别人看见他出风头意气风发的样子——巧的是Bruce也喜欢看那样的Tony。

 

那时候的Tony Stark太耀眼了,像太阳一样整个世界都是属于他、围着他转的。

 

那时候的Tony Stark还不是Iron Man,Obadiah还没有背叛,Jarvis还没有消失,Pepper还在Tony身边,Rhodey还没有从天上坠落,纽约没有虫洞,复仇者没有内战,Tony Stark 还是Tony Stark。

 

那时候,

 

Iron Man还没有遇见Captain America。

 

Bruce甩甩脑袋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掉,不去理会心底莫名的悸动,他还要去实验室和Tony讨论Rhodes的仿生腿问题呢。

 

Bruce到实验室时Tony还在忙着仿生腿的构图。并没有发现Bruce的到来,当然,任何一个称职的科学家在进行实验时都不会发现。

 

Bruce看着Tony穿梭在数字和代码之间,蓝色的数据如同精灵一样在Tony的指尖上下翻飞,焦糖色大眼睛里闪烁着微光,亮的惊人,倒影着美好的未来,Bruce仿佛看见了未来Rhodes穿上仿生腿后健步如飞的身影和那个笑得像个孩子一样的Tony Stark。

 

遗憾的是Tony手上的动作并没有一直持续下去,就在Bruce快要看到入迷的时候Tony皱了皱眉头,停下了手中令人眼花缭乱的操作。

 

Bruce走了过去,看了看面前浮在空中的仿生腿3D构图,轻声问:

 

“怎么了?”

 

“数据不对,”

 

Tony对于突然出现的Bruce没有表现出一点的惊讶,好像习惯了Bruce的存在,Tony没有抬头,只是眼睛紧紧盯着蓝色透亮的构图,

 

“这一条神经反馈回的数据和Rhodey的对不上。”

 

Bruce闻言把数据和构图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然后指着神经连接处的一个数据说,

 

“这里,少了一个余弦值。”

 

“What?”

 

Tony把头凑了过去,这下他睁大了眼睛,

 

“哦,天呐Bruce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Rhodey一定得好好谢谢你——还有我——你觉得一个新的专属实验室怎么样?”

 

Tony边说边动手加上了缺失的弦值,数据归位的一瞬间,神经路线接通,仿生腿上所有细小精密的虚拟零件开始进行自行检测,蓝色的流光涌动其中,仿佛舞动着的少女,舞姿曼妙,轻柔又怜爱的抚摸过每一处细节。

 

一边的好博士被Tony突如其来的好心吓得不轻,没有留心去看眼前的美景。

 

Bruce对新的实验室倒是没有那么渴求,他只是在感叹只是自己曾经一次不经意间抱怨过实验室有点挤(其实是因为那些天Tony搬了好多东西在实验室里)而已,Tony就记在心里并且也真的想再建一间实验室给自己。他一直知道Tony很关心复仇者的大家,只是没想到会如此关心。

 

一旁等待Friday检测的Tony扭过头却发现好博士盯着一个地方眼神有些涣散,顺着博士的眼神望去便看见了自己放在那边的半成品——Clint的新弓箭和Natasha的升级版寡妇蛰。

 

“额......”Tony不好意思(?)地挠挠几天没打理显得乱糟糟的头发,“这些还没做完,我想着先把Rhodey的仿生腿做完然后再开始做复仇者的,你知道的——”Tony随意的耸耸肩,“Tony Stark最近很忙。”

 

然后Tony用他那大的犯规的湿润眼睛看着Bruce,

 

“所以别告诉他们装备还没做完好吗。”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这算什么?Bruce在心里问自己,这算什么?内战具体发生了什么他是不知道,但是他知道复仇者这个大家庭散了,在印度隐居的自己听到消息赶回大厦时Tony已经和政府谈判好先取消了复仇者的通缉令让大家先回来。可现在人在心不在,协议的事情还没有商榷好就又被提上了日程,政府不想让复仇者再次拧在一起,因为政府明白,复仇者只要心在一起就会所向披靡。而这一切的核心就在于Tony和Steve——这两个核心领导人身上,只要他们的关系不缓和复仇者将永远不会是铁板一块。

 

然而他不准备劝Steve,Steve的固执不是Bruce可以撼动的,只有少数人可以,而自己不包括在内。但是Tony,哦天呐Tony,Tony已经够糟糕了。从他回到大厦的第一天Pepper就找到自己并把Tony的病情都告诉了自己,他还记得当时Pepper说Tony患有PTSD时,那个坚强到不可一世的女强人红了眼圈和鼻尖,却硬气的没有哭出来,她说“He’s going to kill himself.*”,她还说,

 

“Please save him.”

 

然后今天,在复仇者被分裂的七零八落的今天,Tony在辛苦应付政府的同时还在操心Rhodes的仿生腿甚至还有其他复仇者的装备!

 

这算什么?Bruce看见了操作台旁几个超大号马克杯,再一次问自己,这到底算什么!他的小胡子科学兄弟的付出永远不让队友知晓,总是自己一个人扛下所有,把光鲜亮丽的一面呈现在队友面前。

 

可他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Tony.”Bruce神色严肃的看着眼前有着浓重黑眼圈的小胡子男人。

 

Tony Stark AKA Iron Man或许真的是个永动机,

 

“um?”男人歪歪头,不解的看着Bruce。

 

他不会受伤,不会流血,不用睡觉,不用吃饭,他似乎可以解决所有的事件,

 

“签协议时如果我在场,我站你那边。”

 

但是除去强大的战甲和Stark的姓氏,

 

“Hulk likes iron man.*”

 

Tony只是个需要爱的小屁孩儿而已。

 

“Me too.”

 

 一瞬间Tony睁大了原本就大的惊人的眼睛。

 

=====================

 

复仇者联盟同人→感情区→树洞→为什么我觉得一个人连翻白眼都那么好看(腐?)

 

#168= =

看楼上,一夜过去都发生了什么......

#169= =

楼上+1 甜饼大大被楼主洗脑了吗 _(┐「ε:)_

#170= =

所以说楼主说的真的楼

#171= =

楼上有错字!捕捉一只错字受【抓】

#172= =

噫! ∑(っ °Д °;)っ

#173= =

别歪楼啦你们!!新的一天开始啦,楼主和T还有什么事儿没交代清楚的吗

#174= =

所以这楼已经成八卦楼了吗,楼主的问题怎么办

#175= =

楼主小天使的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嘛【抠鼻

#176= =

这就是爱~~~~~~

#177= =

这就是爱~~~~~~

#178= =

你们没人关心甜饼大大被安利了T嘛╮(╯_╰)╭

#179= = 

我关心啊!所以说楼主说的关于T的事都是真的啦,不然甜饼大大怎么也会说hail T呢

不过如果属实的话我也

Hail T(´∀`*)

#180= =

我也

#181= =

长得好看+总裁+劳心劳力+老好人+天才

Hail T!!!

#182= =

T我男神啊啊啊啊啊  楼楼求照啊啊啊啊 @李子都是我的 @甜饼一生推

#183= =

对了一直想问上次那个T的另一个小迷弟呢?写作业什么的应该还是个学生吧

#184= =

T魅力真大连学生都迷住了【羞羞

#185我的战衣真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B啊啊啊啊啊为什么Dr会来问我有没有Mr.T的照片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发现什么了啊啊啊啊会不会被灭口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186= =

卧槽发生了什么 ミ゚Д゚彡

#187= =

不知道 →_→

#188心理医生

不会灭口的 @我的战衣真好看

#189= =

卧槽又一个知情人!

#190= =

好像也是T的迷弟 =_=

#191李子都是我的

Dr?

#192甜饼一生推

D!!!?

#193心理医生

#194甜饼一生推

Woc你怎么来啦!!!!Σ( ° △ °|||)︴

#195李子都是我的

又是F?

#196心理医生

是的

#197李子都是我的

눈_눈  F?

#198钢铁侠的好管家

Yes,Mr.B.

#199甜饼一生推

卧槽F你真在!!还是版主啊啊啊啊那我们说的话T不就都知道了啊啊啊啊啊啊

#200钢铁侠的好管家

Boss并不知道,我没有告诉他

#201甜饼一生推

好险好险

#202李子都是我的

F你干嘛叫他们过来 눈_눈

#203钢铁侠的好管家

经我分析后的结论得出这种行为对Boss有好处,你们在网络上比见面时要能说的开,我认为这样交谈可以解决当前的问题。

#204李子都是我的

눈_눈

#205= =

卧槽一下冒出来两个一个还是钢铁侠板块的版主....亲友好666啊

#206= =

只有我觉得版主大大很忠心嘛为了自家Boss劳心劳力的

#207= =

版主大大超好!!!(O ^ ~ ^ O)

#208= =

版主大大万岁!! ~\(≧▽≦)/~

#209= =

所以亲友来了就再多说说呗【拿小板凳前排听课】

#210= =

来啦来啦~

#211我的战衣真好看

可是我还有课啊

#212= =

果然战衣是学生啊

#213心理医生

那就我来说吧

#214= =

前排占位!

#215= =

占!

#216心理医生

看了前面B说的,事情解释的差不多了,我就说一下我们的关系吧。

我们的团队核心就是S和T两个人,S和T的父亲是忘年交,在一场战役中S失踪了,于是T的父亲就一直在寻找S,找了一辈子。T的爸爸每次回家都会跟T说S的事迹,所以T的童年全部都是S,他对S的感情很复杂。T的童年很少见到爸爸,妈妈因为配合爸爸的工作也很少回家,只有老管家照顾年幼的T。记得T说过他见过他爸爸最高兴的一次就是他被送进寄宿学校的时候。写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说,T真的很孤单。

#217= =

卧槽为什么这么虐T

#218= =

联系楼主前面说的QAQ  好虐啊

#219= =

同楼上好虐啊,悲惨的童年QAQ

#220= =

T的父亲真的找了一辈子?

#221= =

就是找到死啊

#222= =

楼主不是说他害死了T的父母嘛QAQ 所以串起来就是S为了保护楼主选择欺骗找了他一辈子忘年交的儿子T父母的死因而且打了T一顿还把忘年交送的东西还给了T

#223= =

楼上别扭的长句子好出戏啊

#224= =

但是看懂了以后好虐QAQ

#225= =

想哭

#226= =

想哭+1

#227李子都是我的

是我对不起T,我向他道歉了

#228甜饼一生推

我也对不起他QAQ  说了那么过分的话_(┐「ε:)_

#229= =

好想知道S心里怎么想的

#230= =

同想+1 楼主不是说S很正直的吗,怎么做出这种事儿啊

#231心理医生

因为他两都是不会退步的人,固执到可怕。

#232= =

#233= =

好沉重啊怎么办

#234钢铁侠的好管家

Dr.B,Boss又偷偷跑回实验室了。

#235= =

“又”?“偷偷”?

#236= =

觉得T好可爱啊【痴汉脸】

#237甜饼一生推

他就跟个小孩似的 ╮(╯▽╰)╭

#238心理医生

去叫T回去睡觉 @甜饼一生推

#239甜饼一生推

为什么又是我!!!!!这事儿以前不都是S干的嘛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最近都找我啊啊啊啊啊啊

#240李子都是我的

我不觉得现在S和T见面是好事

#241= =

Hhhhhh楼主巴不得他俩人永不见面呢

#242= =

我可以刷一发yoooooo吗,S以前经常叫T去睡觉!?

#243= =

Yoooooooo~

#244心理医生

是的,以前这种事都是S做的,以前S会管理T的一切不良生活习惯,像一个老妈子一样,T虽然不愿意但还是会乖乖听话。但是现在...

#245= =

以前有多甜,现在有多虐QAQ

#246= =

卧槽医生大大这么一说我cp有点不稳了

#247= =

卧槽楼上cp是啥?我站楼主×T

#248= =

我也站!!

#249= =

我站战衣×T

#250= =

我站ST!!

#251= =

ST+1!!

#252= =

Hail st!!!

#253= =

Hail 李子×T!!!!

#254= =

呵。

 

 

 

 

 

 

TBC

 

 

 

*原文为钢1里小辣椒对tony说的“you’re going to kill yourself.”

*AA中Hulk原台词

 

 

你们站哪对啊反正我站all【顶锅逃

 

 

 

 

 

对不起更新慢我的错(事太多)【躺

感谢看文的小天使~ 爱你们哦~

前文:1   2   3

评论(14)
热度(106)

© 罐罐-怎么还不毕业 | Powered by LOFTER